公益支持我省优秀运动队备战奥运全运,省体育基金会启动新一轮项目
2024-03-27 09:29:12   来源:体坛报

  “2024年,省体育基金会将继续重点支持我省优秀运动队和体育公益事业。”3月26日,记者从省体育基金会二届十次理事会上获悉,每年预计将有超千万元的体育公益捐赠,用于支持2023至2026年奥运、全运备战周期内的我省重点优秀运动队。

同时,基金会新一轮的“2326·与你同行”项目也宣布启动。

根据项目安排,基金会将制定科学合理的捐助方案,举体育公益之力,为省内备战奥运、亚运、全运的优秀运动队伍做好相关公益保障工作。

  此外,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基金会与省体彩管理中心的合作项目“浙江体彩·与你同行”项目也迎来了新的突破——体彩中奖者对于该项目的捐赠总额在去年首次超过了“希望工程”项目。因此,新一年该项目也计划增加资助人数和金额,以体育公益之力助力共同富裕。

体彩购彩者向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捐款(资料图)

  会上,省体育副局长廖洪钰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去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后亚运时代,体育人的意识和行为逐渐发生转变,基金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今年浙江健儿将全力迎战巴黎奥运会,基金会要在开源、服务、创新、廉洁四方面着重强化,精细化、高质量地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