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召开“1822·与你同行”项目调研座谈会
2024-03-14 15:58: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3月11日—14日,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分别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就“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实施情况进行座谈。两家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家训练单位通报了“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资金使用情况,并说明了剩余资金的使用计划。考虑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备战资金紧缺等因素,两家训练单位希望基金会在项目下一周期实施周期内给予更多的关心与资金支持。
  基金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主任关于中心运行和奥运备战的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两家训练单位过去一个周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今年是巴黎奥运年,希望运动员们专心训练、奋勇拼搏,力争在巴黎奥运摘金夺银。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座谈会现场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