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一百零七期
2023-04-28 16:25: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一、4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基金会携手捐赠企业积极参与202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事。
  2.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赴基金会交流洽谈合作活动相关想法。
  3.本会财务人员参加2023年浙江省体育局系统财务工作培训班。
  4.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守正道坚持真理 革故鼎新推陈出新》和《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等系列文章。
  通过学习,秘书处同志对“坚持问题导向”有了更新的认识。我们将用党重要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积极识变应变求变,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4月3日收到蓝梦艺玲项目特别资助申请表。基金会于4月10日赴浙江杭州女子足球俱乐部调研了解该运动员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和生活需求后,经秘书长专题会议讨论,决定资助其3000元。
  4月17日,向各训练单位发布《关于启动“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的通知》〔浙体基秘〔2023〕3号〕,同时向训练处和监事会报备。
  4月,完成项目第四期事中监督调研报告。
  2.“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
  4月19日—20日,赴衢州调研了解冠军摇篮体能训练房培训班筹备情况。
  3.“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4月20日,赴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洽谈体育场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资助事宜。
  4.“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4月,收到3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2.5万元。
  二、5月份工作安排
  1.5月下旬,举办“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培训班。
  2.推进本会2022年度全省性基金会年度检查和报告工作。
  3.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