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召开“1822·与你同行”项目事中监督座谈会
2023-03-30 10:57: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  3月,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分别赴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就“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家训练单位通报了“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资金使用情况,并说明了剩余资金的使用计划。考虑到2023年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备战资金紧缺等因素,三家训练单位希望基金会在项目第五期实施周期内给予更多的关心与资金支持。
  对此,基金会领导表示,实施“事中监督”是做好基金会项目的必要流程,做好事中监督工作一方面是为了了解受资助方合理合规使用资金情况,提高资金使用率;另一方面也是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三家单位遇到的问题和新的需求,将情况会同业务主管单位全盘考虑,统筹安排。
        调研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