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举行交流会
2023-03-02 16:48: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3月2日上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在浙江体育大厦举行交流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东,中体产业总裁助理潘时华,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敏儿等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
  会上,李华代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对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基金会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介绍了其在全国体育公益平台建设的成果;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介绍了其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在制度建设、募资渠道、项目管理及资金保值增值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果。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东
  王卫东在听取双方基金会情况介绍后表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需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体育资源,起到一个拾遗补缺作用,也希望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加深合作,不断推进中国体育慈善事业的发展。”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
  李华表示:“我省基金会设立的初衷是为了大力支持竞技体育的发展,基金会的发展需要找到良好的融资渠道,基金会支持竞技体育的同时需要转换优化工作思路,加大对群众体育的支持。希望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学习,共同努力探索共同富裕道路上的体育力量,在共同富裕的背景下,做大公益,大慈善。”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两家基金会就如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学习新的慈善法律法规,完善基金会内部治理结构和制度体系、实现双方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并积极推进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在慈善领域的开放合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