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调研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
2023-02-23 15:55: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221日,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就“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汇报了“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截至目前资金使用情况,详细说明剩余资金的使用问题。考虑到2023年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备战资金紧等因素,省射击中心希望基金会在项目第五期实施周期内给与更多的关心与资金支持。
   
对此,基金会领导表示,实施事中监督是做好基金会项目的必要流程,完善事中监督程序,既能监督受资助方合理合规使用资金,也能提高资金使用率,提高项目预期目标的完成率。对于受资助方提出的新项目周期资金需求,基金会将会同业务主管单位全盘考虑,统筹安排希望运动员们稳步推进训练强度,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在新一轮备战中取得好成绩。

基金会调研现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