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慰问受助体育教练员管荣庭
2023-02-10 15:01: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2月8日—9日,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一行前往绍兴市水上运动训练中心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绍兴功勋教练员管荣庭。
  慰问中,张杭平详细了解了绍兴水上竞技项目曾在管荣庭和全体教练、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绍兴市皮划赛艇队成为了奥运冠军、亚运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摇篮等相关情况。然而,2019年下半年管荣庭因糜烂性直肠癌住院治疗,2020年下半年其爱人脑瘤复发住院治疗,目前两人也仍在治疗中,家庭医疗费用压力较大。对此,基金会“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对管荣庭多年为浙江省体育事业的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受到慰问的管荣庭表示非常感谢基金会的关心和关怀,基金会这么关心体育教练员这个群体,自己身为其中的一分子,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即使退休了也不退岗、不退色,要永保功勋荣誉的先进性,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基金会领导与管荣庭教练交流现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