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努力践行
2022-10-17 11:48: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10月16日上午,我会秘书处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二十大报告。10月17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在周一上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开展集中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加快建设浙江体育强省贡献应有的力量。
  我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欢欣鼓舞、无比自豪;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下一步,我会还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化对报告主要内容和大会精神实质的理解,用以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