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一百期
2022-09-30 16:03: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一、9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9月,党支部重点学习《实现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习近平: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把握中心任务 做好自己的事》和《传承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等系列文章。
  通过学习,我们有三点认识:一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为新时代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汇聚磅礴力量。二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发展的本质要求。三是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9月9日—16日,本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经本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资助方案和关于资助国家盲人门球队备战亚残运会项目的两项决议。
  会议向全体理事通报了资助省正式、试训运动员购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意外伤害险产品的情况。
  3.9月25日,万科“体总杯2022杭州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作为活动支持单位,本会理事长张杭平应邀参加活动,在活动开幕式上为跑者们鸣笛开跑。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9月8日,收到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各训练单位项目前三期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9月26日,本会赴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沟通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前三期支出绩效评价报告情况。
  9月28日,资助浙江省摔跤柔道协会82万元,用于杭州亚运柔术国家集训队备战训练。
  2.“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9月14日,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71名正式、试训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险,共计39050元。
  3.“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9月,收到5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4.05万元。
  4.“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9月15日,资助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象山县体育中心各2.6万元,共计5.2万元,用于购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
  9月21日,本会赴绍兴对绍兴市奥体中心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篮球馆、游泳馆、网球馆、羽毛球馆等场馆。实地考察后,双方沟通了项目相关内容。
  5.非限定性项目:
  9月27日上午,项目资助仪式在浙江省盲人门球训练基地举行。9月28日,资助浙江省塘栖盲人门球训练基地40万元,用于杭州亚残运国家盲人门球集训队备战训练。
  9月30日,资助浙江海达体育健身队9980元,用于参加浙江省第二届老年人快乐舞步健身操比赛购置服装。
  二、10月份工作安排
  1.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调研及资助工作。
  2.配合杭马组委会做好2022年杭州马拉松慈善跑服务事宜。
  3.推进“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AED资助事宜。
  4.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