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9 10:01: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九月以来,我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实现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习近平: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把握中心任务 做好自己的事》和《传承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等系列文章,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金会秘书处的组织功能,集众智、合众力、聚众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通过学习,我们有三点认识:  
  一是“两个确立”为新时代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汇聚磅礴力量,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牢政治基石,为新时代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擘画宏伟蓝图,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锚定时代航向,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保证。
  二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发展的本质要求,是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必然结果,是党的初心使命和全国各族人民心愿的高度统一,具有深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三是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把党史和理论学习所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守初心、担使命、强监督,不断推动新时代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