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赴绍兴调研“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资助场地
2022-09-26 09:58: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9月21日,基金会秘书长张敏儿一行赴绍兴对绍兴市奥体中心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篮球馆、游泳馆、网球馆、羽毛球馆等场馆。绍兴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尹铁雄陪同调研,并介绍了奥体中心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绍兴市奥体中心在履行好公共体育场馆公益开放职能的前提下,积极提升品牌效益,整合场馆资源,组建游泳、攀岩、高尔夫、击剑等项目业训队,为大型体育场馆的高效率运营管理增添活力。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的棒垒球场馆也将作为杭州亚运会棒垒球项目竞赛场馆。
  实地考察后,双方沟通了“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相关内容,基金会计划资助绍兴市奥体中心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以满足预防体育场馆内突发事件的急救需求。
      
棒垒球场地调研

“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拟安放AED设备场地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