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努力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
2022-08-26 10:04:47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8月以来,基金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在自我革命中提升政治能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治党》、《坚持胸怀天下是党重要的成功密码》和《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强大政治优势》等重要文献,通过理论,悟思想,促行动,争先锋,每一个人把学习教育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人人争当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通过学习,我们共同的体会是:
  
一是学党史与学理论,要学得深入,更要悟得透彻。我们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依靠谁、为了谁的初心。要明白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我们党执政最牢固的根基,我们的党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所以,我们的学习要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为人民服务中。
  
二是学党史与学理论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发挥各方面优势,多学一点、学深一些,用多种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只有认真地学、深入地学,才能学懂、学深、学透,才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学深、学透只是第一步,下一步我们还要在悟透上下功夫。学是为了用,光学习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领悟其实质内涵并付诸于实践中。大家认为,党史理论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就是要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体现。我们开展学习是为了查找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是为了涵养为民情怀,牢记来时路、奋进未来路、让信仰信念永灼其焰。
  
三是学党史与学理论,须学深更要悟透。我们不仅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将学习心得转化成工作的动力,转化成扎实的行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