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赴三家训练单位调研
2022-07-11 11:04: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6月22日—7月8日,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分别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1822·与你同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听取了各训练单位领导对本单位项目前三期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比赛成绩的汇报,并了解了各训练单位项目第四期经费实际需求及使用计划。
  调研中,基金会传达了业务主管单位对各训练单位前期经费使用执行率和经费使用范围的建议,希望各训练单位合法合规使用资金,把钱用在刀刃上,做到为浙江省内优秀运动员更高质量的训练、备战和参赛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座谈会上,三家训练单位领导感谢基金会这几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合法合规有计划地使用资金,全力推进浙江省体育事业的发展。
  2022年杭州亚运会延期,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须同步备战训练。张杭平理事长表示,基金会为运动员/运动队提供备战训练期间的必要服务,并希望运动员们稳步持续的推进训练强度,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在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座谈会现场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