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护航,助力亚运 省体育基金会捐赠6台防疫测温设备
2022-06-14 15:35:52   来源:体坛报

  6月14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和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的“为爱护航·助力亚运”防疫测温设备捐赠仪式在黄龙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黄龙体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斌以及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出席此次活动,沈斌代表黄龙体育中心向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资助给黄龙体育中心的防疫测温设备总价值达9万余元,包括6台红外人体快速筛查设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次捐赠充分发挥体育公益基金的功效,同时也将为来此运动的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保障,助力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开展。
  本次资助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黄龙体育中心场馆开放综合服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健康运动需求。接下来,双方还将继续在助力浙江省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基金会资助的红外人体快速筛查设备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