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进企业,与浙江工匠面对面
2022-01-07 16:03: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为响应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学习体育冠军,弘扬体育精神号召,感受体育健儿追求梦想、为国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培养当代青年坚毅、进取的良好品质1230—31日,由省体育局领导带队,基金会联合东京奥运冠军陈雨菲一行赴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走进企业·携手同行系列活动。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左三)羽毛球单打冠军陈雨菲(右三)浙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詹敏(右二) 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左二)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左)羽毛球单打冠军陈雨菲(中)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伟(右)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前排左二)省交投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陈敏(前排右二)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后排)羽毛球单打冠军陈雨菲(右三)  
 
  陈雨菲的出现,令企业的活动现场瞬间变成追星现场,大家踊跃提问,陈雨菲耐心作答。陈雨菲与企业的羽毛球爱好者分享夺冠背后的艰辛历程,与企业青年代表座谈对话,展现了一名世界高水平运动员的风采激励企业员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争做世界一流企业。通过此次奥运冠军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活动,大力弘扬了体育精神,传递体育的正能量。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向浙能集团赠送羽毛球拍和球衣
羽毛球单打冠军陈雨菲与国贸集团员工羽毛球切磋、交流
交投集团,羽毛球单打冠军陈雨菲访谈中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构建常态化的体育反哺机制,为助力浙能集团、国贸集团、交投集团发展汇聚源源不断的体育动能,共同携手为我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说,组织奥运冠军走进企业、社区、学校等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形式,落实体育服务要求,以优秀运动员勇攀高峰敢于超越的奥运精神向企业、社区、学校提供体育正能量。
  
作为省体育局四进中的进企业活动,奥运冠军走进企业 携手同行宣传宣讲活动,奥运精神劳模工匠精神交流互通,携手为我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