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我省离退休老同志体育生活 省体育基金会资助40万元健身器材
2021-11-23 14:44:40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昨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健康快乐·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签约仪式在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资助给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健身锻炼器材总价值达40余万元,包括电动跑步机、椭圆机、立式健身车、卧式健身车、单双杠训练器、斯诺克台球桌、花式九球桌、飞镖机、四人射击游戏、沙狐球、乒乓球桌等,丰富多样的健身器材能够很好地为我省离退休老同志的健身娱乐需求提供支持和保障,进一步丰富我省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创建于1985年,承担副省级(含)以上离退休老同志“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负责活动中心各活动团队、协会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以及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全省性的老干部主题活动、文体活动。

本报记者 赵 恺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