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并将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2021-11-15 11:12: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11月15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通过学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学习,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当先锋、作表率,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通过学习,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自身常态学、深入学的同时,掀起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认真学习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层次、分类别、分领域开展宣传,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三要迅速开展贯彻。发挥职能职责,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贯彻,让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落地生根。四要全面抓好统筹。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四季度工作统筹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交出满意的答卷。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