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奥运全运健儿凯旋总结表彰大会 基金会“与你同行”项目捐赠企业受邀参会
2021-10-27 16:05: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1026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杭州召开浙江奥运全运健儿凯旋总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主持会议,省领导陈奕君、熊建平、成岳冲、蔡秀军出席。
  
会上,袁家军对我省奥运全运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
  
袁家军强调,当前浙江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奋力开启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我们将以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为强大动力,高水平办好杭州亚运会,筑牢竞技体育新优势,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
  
此次表彰大会四家国企受邀会,他们是省国资委属下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四家省属企业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实施与你同行系列项目中给予定向捐赠。所捐赠款项助力浙江体育健儿在奥运会、全运会上争金夺银。在浙江省体育健儿备战和参赛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过程中,浙江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均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