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路跑资助对象
2021-06-04 10:24:32   来源:

“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策划书
 
 
  为推动浙江体育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体现马拉松赛事的公益慈善性,经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友好协商,共同设立“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一)资助范围
  资助杭马慈善跑者、浙江省内体育类机构、社会组织等,主要用于在路跑赛事活动中的:安全/健康科学培训;帮助规避/处理意外伤害事故;资助体育场所配置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资助青少年等社会体育项目。
  (二)实施周期
  长期。
  (三)资助金额
  (1)安全/健康科学培训类资助视情开展。
  (2)帮助规避/处理意外伤害事故类资助。
  每年为杭马慈善跑者额外购买一份单日意外伤害险,提供“双保险”(杭马组委会会为每一位参赛者购买意外险),保费参照当年组委会购买的标准。
  每年为杭州马拉松赛事可能发生的意外亡故提取人道主义慰问备用金(一经出现,一般跑者总计不高于5万元,慈善跑者总计不高于10万元)。
  (3)资助体育场所配置AED设备。
  (4)资助青少年等社会体育项目视情开展。
  (四)资金来源
  目前项目资金来源于本会“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所募款项,截至2020年杭马慈善跑已募得近80万元,之后每年都会有捐赠款进账。后期也可以考虑从体彩购彩者捐赠款、“1822·与你同行”项目统筹资金、我会非限定性资金中列支经费开展项目。还可以通过项目宣传,号召社会爱心企业、拟资助地的跑者为项目捐款,达到一定数额后我会即配备相关资金进行资助,利用众筹经费资助以达到节省经费的目的。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