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三家受助单位调研座谈
2021-02-03 14:27: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为认真做好对我会“1822·与你同行(第二期)资助经费管理、使用和完成情况的服务工作,根据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我会于20211月252629日三天,先后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就“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第三期)下拨资助经费的使用规范和具体要求进行调研和座谈。三家受助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受助项目(运动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本次调研和座谈会中,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对以上受助单位详细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该项目专题研讨会(124日)及局党组会议(1221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会资助经费的开支范围:运动员奖励的补充、特殊时期运动员营养补充、外训参赛经费补充、特殊装备、训练科研补充、外聘特殊人才的补充。我会领导提出在2021年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特殊年份,项目程序要规范、项目经费预算要合理、经费使用要符合协议规定等要求,进一步强调和解读了:资助经费的使用如何突出重点、坚持为训练备战服务,尤其要保障好奥运会、全运会争金夺牌的重点运动队、运动员,并要求各受助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资助协议规定范围使用项目资金,不得统筹使用等关键问题。我会在项目实施中做好事先论证、事中监督、事后评估工作。

图为我会在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