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学习贯彻 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2021-01-19 15:34: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为认真贯彻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近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新一年基金会工作。
  会议传达了 2021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的书面讲话结合基金会实际,就今年疫情防控和加强群众体育项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2021年基金会工作,一要以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将爱心更多地渗透到省内优秀运动队伍、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人员,以及众多体育运动爱好者的身边。在今后的几年里,有计划地在所有县级以上体育场培训急救人员和安装AED,将体育公益慈善的雨露播洒到更多有需求人的身上。二要以项目申报、合法合规实施为依托,强化项目程序合法合规、有效落实三要加强对相关公益慈善事业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用党的政策、法律、法规为公益慈善工作保驾护航。四要以四好班子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