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促工作 养正气 干实事 ——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的新年致辞
2021-01-18 14:59: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新年伊始,我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开展了2021年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上,我会秘书处全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的新年致辞。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致辞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高度赞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对全党全国全军给予激励、寄予厚望,吹响了新的进军号角。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共同认为: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致辞和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二要及早谋划落实2021年各项具体工作,为顺利推进2021年工作起好步做好基础的各项准备。三要:不折不扣完成“学习强国理论、学好法用好法”。继续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提出:要以学习促工作,要以学习养正气。要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致辞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急需事解决好。扛起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我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