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成绩,奖!社会体育,支持!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2020-12-30 16:55:49   来源:体坛报

  12月24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杭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体育经济处、训练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资助方案、关于浙江竞体羽毛球俱乐部结余经费使用请示、关于“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策划书等决议。
  
根据各项决议,“1822·与你同行”项目将在二期分别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用于支持全省竞技体育队伍备战训练。
  
同时,考虑到在2018-2019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浙江羽毛球队创造了联赛历史最好成绩,将浙江竞技羽毛球俱乐部的结余经费用于奖励相关有功人员。这也是社会力量齐参与,搭建体育公益平台,激励支持省竞技人才的有效举措之一。
  
此外,在由省体育基金会与省体育竞赛中心、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共同设立“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截至目前已募得近80万元。后期项目将长期资助杭马慈善跑者、浙江省内体育类机构、社会组织等,主要用于在路跑赛事活动中的安全/健康科学培训,帮助规避/处理意外伤害事故,资助体育场所配置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器),资助青少年等社会体育项目。
  
李华表示:“二届理事会也意味着基金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基金会的资助项目正在从原来的竞技体育,向支持社会体育业务拓宽发展,主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支持社会体育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详情请戳:好成绩,奖!社会体育,支持!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