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七十三期
2020-06-30 15:43: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一、6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6月,我会年度工作报告书(2019年度)经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初审通过,我会业务主管单位(省体育局)审查同意签章后由我会向省民政厅报送核准。
  6月8日,我会财务主管参加省体育局召开的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6月9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关于我会免税资格认定的通知(杭财税政(2020)1号)。
  6月11日,我会向省体育局报送可用于公款竞争性存放资金余额情况相关文件。
  6月15日,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本会法定代表人黄圣方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
  6月23日,秘书处派员代表本会参加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二)项目情况
  1.“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6月23日,秘书处与省竞赛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沟通,共同推进今年该项目资助市级体育场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
  2.“三老关爱·与你同行”项目:
   6月18日,我会收到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关于申请给予吴敏茜同志体育基金困难补助的函》,经秘书处讨论拟对吴敏茜同志给予适当资助。
  二、7月份工作安排
  1.“三老关爱·与你同行”项目拟对吴敏茜同志给予适当资助。
  2.跟进本会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
  3.跟进本会2019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工作。
  4.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