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参加“阳光球场”启用仪式暨2019年“菁英杯”宁波市青少年足球选拔赛
2019-11-05 16:41:38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11月2日,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图一二排右四)应邀赴宁波参加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阳光球场”启用仪式暨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宁波市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启用仪式上,我会领导和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分别致辞,感谢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对学校的资助,鼓励小朋友们刻苦训练,坚持梦想,早日成为宁波足球的栋梁,并为阳光球场揭牌。此外,领导和嘉宾为运动队在足球上签名留念并为比赛开球。
  2019“菁英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共有来自鄞州、江北、宁海、慈溪、奉化、余姚等地的14所学校和俱乐部的16支男女足小球员参赛。本次“菁英杯”旨在为小球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通过赛事发现和选拔出优秀的足球小将,进入宁波市队进行更加专业化的训练,未来将代表宁波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