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赴甬调研“菁英计划”实施情况和“未来之星”游泳选拔赛
2019-02-22 17:32:38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2月22日上午,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上图右二)、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祖达(右一)赴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调研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在听取了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和大榭银博足球俱乐部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后,黄圣方建议,宁波体校和银博俱乐部要认真执行项目协议,争取提出一个操作性强、体现浙江水平和宁波特色的项目实施方案。今后,根据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进一步要求,与省内外“菁英计划”入选单位交流研讨、补充完善,为形成项目技术文件贡献浙江力量。                                           
   下午,黄圣方陪同我会“2018-2022·与你同行”项目专家组杜兆年(下图左二)、崔胜芝(右一)观摩2019年中国游泳青少年“未来之星”集训队春季选拔赛。期间,专家组与中体宁波地产运营总监钟任翔(右二)进行交流。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