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及15家省级体育基金会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
2018-10-30 21:01: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10月22—26日,2018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在安徽举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晓等
领导及全国15家省级体育基金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介绍了66A+慈善公募协作计划进展情况,解读了《优秀运动员伤残互助保险办法》、《全国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扶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草拟稿),推介了学校体育公益项目。为了更好落实会议精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聘请公益行业专家分享《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解析及法律风险控制》、《真爱梦想基金会公益项目及专项基金》、《中层执行力提升》和《社会组织评估》体育基金会就专家分享内容和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将来发展的思路和设想展开探讨。
  彭晓在听取各体育基金会代表的发言后,肯定了各方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提醒大家要有风险防控意识。对于未来体育基金会的发展,他强调,规范是生存的底线,各体育基金会要加强规范操作,善事善为。基金会组织成员间应紧密配合,互帮互助。在内部规范建设、组织能力建设品牌积累及长期项目建设等方面,彭晓寄予了殷切期望。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