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四十七期
2018-04-28 19:32: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一、4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4月1日,秘书处负责人应邀观摩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和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在江苏太仓联合主办的“为爱行走·樱路向东”大型千人徒步公益活动。
  2、4月2日—3日,按规定程序购买建设银行“日日鑫高”理财产品20万元;“乾元满溢”120天型理财产品900万元,年化收益率4.75%;“乾元满溢”30天型理财产品200万元,年化收益率4.60%。
  3、4月16日,本会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项目组对接2018年斯迈夫大会“中国运动员就业创业论坛”及“中国运动员就业创业座谈会”准备工作。
  4、4月19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本会协办的2018年斯迈夫大会“中国运动员就业创业论坛”及“中国运动员就业创业座谈会”在杭州举办。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主任、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晓,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等嘉宾在论坛发言。下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薛万河、本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出席座谈会,与各省区市体育系统人事部门、基金会负责人及运动员代表进行交流。《中国体育报》等媒体对活动作了报道。
  5、4月26日,本会理事长丁康生听取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二)项目情况
  1、“1617·与你同行”项目:
  4月12日,向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送《关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捐赠事宜补充协议的若干建议(征求意见稿)》。
  4月26日,收到至诚事务所对五家受助单位一届期间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2、“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4月16日,本会项目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运动员保障部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联系人就项目实施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
  3、“为爱行走·微笑杭州”项目:
  4月11日,秘书处与灵山慈善基金会就西溪湿地徒步走项目相关情况进行沟通。
  二、5月份工作安排
  1、本会领导向省体育局汇报工作。
  2、5月上中旬,秘书处拟与浙江物产中大集团、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小球系(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三方交流,会商捐赠事宜。
  3、5月8日,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  4、5月15日—16日,参加第十四次基金会联席会议。
  5、5月20日,邀请上海、江苏体育基金会共同观摩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的“为爱行走·微笑杭州”徒步走活动。
  6、跟进“1617·与你同行”项目前三期绩效评价报告后续工作。
  7、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