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全心全意 “与你同行” 省体育基金会助力各运动队备战全运
2017-02-16 14:09:52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在其官网发布《关于“1617·与你同行”(医保)项目第一阶段资助情况的公示》,拟对符合相应条件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名单进行资助。这也标志着今年“1617·与你同行”项目启动。
依据多方协定,2014年—2017年期间,浙江多个省属企业每年都会向省体育基金会进行捐赠,主要用于我省多个优秀运动队、“1617”奥运会、全运会周期的备战参赛。为鼓励运动健儿再创佳绩,今年春节期间,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委托省体育局领导,慰问了过春节不放假,参加国家队或省队在外地训练备战全运会的浙江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人员。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好多年,为的就是期望起到拾遗补缺的作用,让运动队能安心备战,在接下来的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这既是‘与你同行’项目名字的含义和初衷,也是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意能陪伴他们一路同行,走得更远。”
□通讯员 华烨峰 本报记者 华雨晨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