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浙马”专设慈善募捐通道开启公益接力
2017-02-10 17:31:30   来源:浙江在线

 
  首届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将于3月5日8点在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鸣枪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省上百个县(市、区)以及慈善公开跑队伍经过多种选拔形式参加角逐。

  除了常规的报名形式,有意向的跑者还能以“慈善公开组”爱心捐赠的形式,参与到“浙马”中来。据悉,本次比赛面向跑者特别设立的慈善公开组,以倡导健康浙江和公益捐赠的方式,开展公募活动。这也是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和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建立的“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之一。

  慈善公开组每队通过招募4—6名爱心人士共同参加比赛活动,动员不少于2名的热心人士参与筹集善款,每队合计捐赠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00元。所筹款项将用于资助浙江省内青少年、中老年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马拉松及路跑等公益活动。借助马拉松及路跑系列赛事协同推进全民健身,助推“健康中国”。

  据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通过“亲青筹”微信公众平台(附二维码)参与本次公益捐赠。该项目目标金额为1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前,共有300余名爱心跑者参与。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