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永不磨损足球”送到温州
2016-06-02 17:55:07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 5月31日, “同一世界足球·与你同行”项目分球仪式在温州乐清市芙蓉镇雁湖希望小学举行。本次分球仪式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踢不破,也不用充气的“永不磨损足球”。
  据悉,此次分球仪式是该项目继金华、杭州、台州、衢州、丽水等五市分球仪式后的最后一站。
  本次资助对象主要是对于前期资助未覆盖的希望小学及模范希望小学进行资助,力求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分球仪式上,雁湖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拿到球后,愉快地玩耍起来。校长黄锋为孩子们示范了基本动作,表演了球技,激发了孩子们踢球的兴趣。他表示后续将为孩子们增加足球课程,好好教导孩子们踢球,让大家充分享受到足球的魅力与乐趣。
  据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人员统计,目前已有1万个“永不磨损足球”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超过700所学校,约30万名学生受益。 (通讯员 华烨峰 文/摄)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