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高水平球队参加上海三人篮球赛
2015-09-30 16:12:40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9月19日上午,“2015上海•智美三人篮球挑战赛”在东方明珠塔下隆重开赛。本项赛事是继“2014上海三人篮球城市精英挑战赛”成功举办后延伸的一项群众性公益赛事。本会受邀作为赛事协办单位,资助了由省竞赛中心推荐的浙大高水平球队分别冠名“浙江体彩”、“浙江黄龙”参赛。
  本着公益体育、快乐运动的办赛理念,本项赛事邀请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山东在内的五省市篮球高手们,在明珠塔下切磋交流。
  上海市体总副秘书长、上海市篮协专职副主席陈德春说,“本次三人篮球赛体现的是公益体育精神,重在参与,在切磋中进步。从2014年城市精英挑战赛的参赛队仅为上海市内,到2015年的面向五个省市,这是一大进步。希望2016年能够继续举办三人篮球赛,面向东南亚甚至更大范围,让各国高水平球队都来上海参赛,为中国公益体育事业的建设增砖添瓦。”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