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足球顺利入库 项目落地试点启动
2015-07-31 21:26: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去年5月17日,在省体育基金会成立仪式前夜,我们与境外慈善机构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就捐赠事宜最后达成共识,签署了协议。440天过去,历经多个环节,省体育基金会首个源于境外机构的慈善项目终于落地浙江……”省体育基金会负责人感触良多。

   7月2日,“同一世界足球·与你同行”项目12000只由外方捐赠的足球运抵宁波港。在快速完成一系列的商检、免税通关手续后,为避免第9号台风"灿鸿"可能带来的影响,货运公司两辆“集卡”赶在8日凌晨从宁波港启运,我会项目工作组也于8日晨从杭州出发,正午时分抵达金华市体育中心。随后,捐赠足球在金华市体育中心由我会项目工作组清点入库,另一车足球也于当日入库丽水市体育中心。8日下午,我会在金华听取了金华市体育局、婺城区体育、教育部门对该项目实施方案(框架)的意见。7月31日,我会向金华市(婺城区)、丽水市(莲都区)发出项目试点申报工作的函。预计9月新学期初,我省约千所小学的孩子们可以拿到开学新礼物--传说中“永不磨损的足球”。(华烨峰/文)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