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吕林率省体育局竞技体育考察组一行赴新疆阿克苏调研
2015-01-05 22:49:35   来源:体坛报

\
  11月12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率浙江省体育局竞技体育考察组一行赴新疆阿克苏,就当地竞技体育发展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新一轮的对口援疆工作启动后,在历届省体育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省体育局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开展援疆工作,多次与新疆阿克苏地区进行积极交流、互通有无,使两地结下了深厚友谊。 
       在调研座谈会上,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康菊对阿克苏地区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兵团第一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劳泓介绍了浙江的援疆工作情况,并对浙江省体育局与阿克苏地区的紧密联系及支援帮助表示了充分肯定。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局长吐尔洪•阿不都热合曼就地区体育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吕林表示,浙江省体育局会最大限度帮助阿克苏地区发展体育事业,阿克苏地区有许多竞技体育的好苗子,特别适合一些体能类项目。省体育局将择机挑选这些竞技体育优秀苗子来浙江训练,以丰富我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梯队,也将帮助阿克苏地区培养竞技体育人才,并且会派浙江的优秀教练员去阿克苏指导培训,为地区教练员以及竞技体育管理人员人才提供到我省省本级以及各市培训、锻炼的机会,以提高阿克苏地区的竞技体育执教、管理水平。会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参与调研的各市体育局代表也纷纷表示,将会在人才培养、技术、资金等方面不遗余力地给予帮助,为阿克苏地区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吕林代表浙江省体育局向阿克苏地区捐赠了运动服、背包等运动物资。 
       省体育局训练竞赛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以及杭宁温等十个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会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温宿、沙雅、拜城等县进行实地考察。(《体坛报》记者 李诗云)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