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情况第二期
2014-08-04 09:11: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

一、7月份主要工作
(一)LOGO征集活动收尾工作。7月1日—7月4日,完成对中标者、入围者、参与院校专家评委的采访和证书、奖励寄发工作;7月16日,《体坛报》专版刊登关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的消息。浙江省体育局官网、旗下“浙江微体育”微信公众平台等转载了该消息。
(二)“同一世界足球”组织合作情况。7月7日—7月9日,将各市推荐受赠学校汇总名单翻译,通报至外方;7月25日,基金会对该项目下一步进品商检、分发仪式等工作进行研究。
(三)项目运行情况。7月25日,完成了“未来之星”、“与你同行”、“冠军摇篮”、“常青工程”四个项目2015年度的经费预算,并报省体育局经济处。
(四)其他工作情况。
1、7月5日,基金会结合6月赴上海、江苏两地调研情况,制作捐赠资助流程图,于7月11日参加省体育局召开的关于国企捐赠竞技体育的相关联席会,初步确定企业捐赠的流程细节;
2、7月25日,根据体育总局关于推选“革命老区县级体育助训资助学校”的通知精神,在浙江省体育局与基金会共同确定四家体育助训学校上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的此基础上,为支持县级体育助训学校的发展,经局青少处推荐,决定再增加给予景宁畲族自治县体育发展中心、金东区少体校、三门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等三家单位资助,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参加其组织的相关招投标;
3、完成网站的多次细化修改、二级页面的填充;
4、继续配合省属国企对竞技体育的捐赠工作,近期着重进行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男子排球俱乐部)的捐赠相关手续办理。

二、8月份工作安排
1、按计划继续推进“同一世界足球”合作项目;
2、继续基金会网站的试运行,并将基金会七月工作内容填充至网站相应位置;
3、筹备一届二次理事会;
4、继续进行国企捐赠的相关工作;
5、对“未来之星”、“与你同行”、“冠军摇篮”、“常青工程”等扶持项目的实施办法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论证会商。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