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卢少夫:赛事进课堂助益树人学子更好成长
2014-07-16 10:48:35   来源:体坛报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共有134人参与了本次logo征集活动,有些学生提交了不止一份。这个数量几乎占经审核符合参赛要求的358件作品的三分之一,也使得浙江树人大学成为本次logo征集活动中投稿数量最多的高校。
  据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透露,这次活动与他们一直以来在践行的“赛事进课堂”、“参赛促学”的理念较为契合——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近年来多次参与或承办大型比赛,比如每两年举行一次中国城市文化墙创意设计大赛和国际竹艺·竹生活跨界创意设计大赛。“参加赛事能够让学生拥有更多的学习热情,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他们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卢少夫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相较于以往商业性质较强的比赛,这次的活动公益性很强,能让学生获得不一样的经验和体会。”
  卢少夫回忆道,当时正值高校进入期末阶段,学校将此作为寒假作业布置下去。“指导老师都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联系给他们修改意见。这给了学生很大的自主性。”
  卢少夫看着厚厚一叠证书,激动地说:“学校能够获得‘优秀组织奖’,离不开每位提交作品的同学和作出指导的老师们。”卢少夫还表示非常满意此次荣誉证书的设计,“我们学院每年都有不少人出国留学。这种公益性强的活动参与经历和贴心的中英双语的荣誉证书对于他们出国有一定帮助。”(《体坛报》见习记者丁梦婧/文 记者华雨晨/摄)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