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建工作情况第八期
2014-06-18 09:49: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5月份主要工作
(一)成立仪式暨一届一次理事会情况
1、5月18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成立仪式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标志着我省“动员社会力量办体育”迈出重要的一步,也标志着基金会筹建工作圆满收官。
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第十届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出任浙江省体育基金会首届理事长、并与专程到会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共同为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揭牌。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致辞,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黄圣方主持仪式。
成立仪式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美国“同一世界足球”组织代表表达了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开展合作的愿望,两个组织联手向浙江省青少年捐赠了一万个足球。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中国体育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青年时报》、《体坛报》、《浙江卫视》、《新蓝网•浙江体育频道》、《浙江7套》、浙江在线、浙江之声等多家媒体均对此进行报道宣传。
当天召开的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听取省体育基金会筹建工作报告说明,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基金会领导机构;审议有关聘任提名人选、基金会财务等内部制度、2014年项目实施以及经费安排事项等。
(二)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1、5月17日,美国“同一世界足球”组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就具体捐赠事宜展开三方会谈,落实捐赠所需材料和细节。
(三)其他工作情况
1、5月28日,局政策法规处召开协调会,就基金会如何做好与国资委所属国企资助竞技体育的配合工作作了研究。
2、5月30日,基金会网站通过ICP电信信息备案审核,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4019282号。
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1、6月份安排基金会2014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请省体育局介绍相关情况,共同研究基金会近期工作;
2、完成logo征集的后续工作(包括中英文证书制发等);
三、编后语
《工作情况》编发了8期,浓缩了省体育基金会8个多月的筹建过程,凝聚了领导小组及筹建办所有同志的高效工作和无私奉献!谨此向所有关心支持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建工作的同志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