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成立仪式上,杭州少儿艺术团来助阵
2014-05-21 10:20:33   来源:体坛报


[page]精彩义演引来掌声雷动[/page]
  “啊……啊…….”义演开始前一小时,歌表演队的10名小姑娘正在开嗓。一会儿,他们要表演的节目极耗费体力,是边跳边唱的《西湖千古情》;准备大厅的另一侧,三年级的王昊和搭档孙筱榆,以及六年级的周文涛和搭档刘昕悦正在准备一会儿的恰恰舞表演,胯部的扭动,手脚的配合,动作娴熟……
正式表演时,果然两项演出引来全场掌声雷动,但谁知道,这样精湛的演出背后,挥洒的是孩子们几年双休日和寒暑假流下的汗水。
  这14名孩子,均来自杭州少儿艺术团。艺术团秘书长朱德君老师介绍,这个艺术团的前身,是红领巾艺术队,从上个世纪50年代创办,到现今已有58年历史。直到2003年,才成立了杭州少儿艺术团。
  杭州少儿艺术团,是杭州市教育局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的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下属的初中小学分支,共设民乐团、合唱团、体育表演团、舞蹈团等7个分团。(体坛报见习记者 何笑琳 )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