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4-04-23 21:44:50   来源:体坛报

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高校“组团”参加 学生乐于创作

 
  自1月6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不少专业人士也予以高度关注。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体坛报》已经陆续收到个人提交的作品设计稿,其中不少创作者同时提交了多份作品设计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征集活动中,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树人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都统一组织学生参加。据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卫敏透露,自《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logo)征集方案&规则》在本报首次公开发布后,学校就将活动的通知通过纸质公告、电子公告、QQ群等多种方式发至学生及指导老师的手中,进行组织发动。
  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也收到了学院布置的这份特殊的“寒假作业”。“我们院长跟任课老师开过专题会,让他们指导学生去做,并在开学后帮学生修改设计方案”。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纯说,“此外,如果还有没确定毕业设计的学生,我们也允许他们将这次的标识设计作为毕业设计的作品。”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是公益性、非盈利性的公募基金会。据悉,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标识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1日,有意参与者可登陆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zjsports.gov.cn)或新蓝网·体育频道(http://sport.cztv.com)查看具体的征集方案及规则。
返回顶部
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