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网站建设论证会召开
2014-04-23 21:28:28   来源:体坛报



  1月15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网站建设论证会在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来自江苏省、上海市及浙江省的体育基金会,浙江省体育系统相关网络方面技术部门负责人纷纷就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的网站建设展开论证。
       会上,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网站目前的运营情况作了介绍,明确指出了在信息互联时代,简单的信息公布已不能满足公众的需求。作为基金会信用等级评估的先决条件,基金会的网站建设必须从静态、动态信息的简单发布,逐步向注重用户交互,依靠策划和社会力量的运营方向进行转变。这一点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随后,其他省市的体育基金会、浙江省体育系统相关网络技术部门负责人都谈到了应将提升网站建设的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简洁的页面设计、便利的募资捐赠程序、多元化的宣传手段等都应成为体育公益性网站建设需考虑的重要因素。
       此外,部分与会代表还提出,今后随着移动4G网络的发展,新兴的微博、微信、APP手机软件也应当成为当前网站建设、推广的参考手段之一。
       据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筹)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并拟于今年上半年召开成立大会,相关的网站建
设也已完成初步架构,届时将会与基金会成立大会同步上线运营。
返回顶部
分 享